close

 


 


 



 


枋寮,ㄧ個我從來沒在關心,也只有當兵時在那裡的國小駐守過兩個月,


此外,枋寮對我只是ㄧ個遙遠的村落。


不可思議的是,水顏木房成立七年以來的最高價單件家具的訂單,


是從這裡下訂的。


而且,訂製的業主沒來過水顏木房,沒見過我,從來沒有買過水顏的家具,


只是從報上及部落格看過我們的家具作品,


然後,下訂了。


 


距離越遠,水顏就接得越謹慎,因為,路途遙遠,客戶端怕成品會有爭議,


我水顏更怕!


所以,事前信件、照片的溝通往返之頻繁,亦是所有訂案之冠。


欣慰的是,桌椅做好後,在年前安全完整地親自載送到枋寮業主家中,


業主看到成品,滿意了,我也放心了。


 



桌板尺寸長240公分,寬84公分,厚8公分


 



 



 



 


 


 



桌板是台檜,桌腳是台檜老樑,椅子是台樟。


 


 




 


 


 



 


 


 




 


 



從業主的笑容中,應該是相當滿意了。


這張檜木桌,由水顏木房的另ㄧ位年輕的家具師傅 " 阿佛 " 完成,


老闆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eiy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