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阿杰的工作室那裡,都會趁著光線適當先趕著拍照。


阿杰他爸爸實在看不下去,就損我怎麼這麼自戀,每次去他那裡都要先拍大門的照片。


我說,實在是自己見識太孤陋淺薄,沒見過這麼美、這麼讓我心動陶醉的大門,忍不住要一再地為它拍照,


因為,關於這扇大門,我能擁有的,也只剩下這些照片了。


很榮幸,這扇原木拼貼大門是我親手做出來的,若不是種種寶貴的機緣,我是沒有福氣可以把它呈現在這世界上的。


上回PO文分享的這扇門,是在已接近黃昏時分拍攝,有些畫面看不太清楚。


這回重新PO文,跟各位分享清晰版的水顏原木拼貼大門。


 


 



是的,它是橫式拉門。


 


 



 


 



 



 



 




 


 



 



 



 




 


 



 


 




 


 


 



獨家設計的內門木扣,扣上後是沒有辦法從外面打開它了。


簡單設計,強而有力!


 



 


 


 


 


 


 


 


 


 



 



 


 


參考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shoeiyan689/article?mid=3357&prev=3451&next=2669&l=f&fid=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eiy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