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家電視CH17,   " 客家新聞雜誌  "


 

首播:七月十七日週六晚間9點;

 

 

重播:週日下午4點、週一上午9點。

 

 

公視CH13,週六上午9點播出。敬請指教。

 

 

 

影音文字檔請點擊這裡:

 




 

 

 

 

 

 

 

 

 

 

 

 

 

 

 

 

 

 

 

 

 

 

 

 

 

 

 

 

 

 

 

 

 

 

 

 

 

 

 

 

 

 

 

 

 

 

 

 

 

 

 

 

 

 

 

 

 

 

 

剛剛準時收看了自己的這段採訪。

 

僅以這段採訪,獻給我意外驟逝的摯友:馬蘇。

 

 

 

 

當客家電視台來採訪的時候,你仍然好好地活在世上;

 

當這段採訪播出時,你已化為一罈骨灰...

 

正值英盛之年,前程大好之際,車禍卻奪去了你的肉體生命,

 

這事實教我如何承受呢!痛哉!惜哉!

 

痛哉!惜哉!

 

 

我知道,

 

任何我親手製作的家具作品,你都衷心地欣賞,

 

任何關於我的好消息,你都會為我高興;

 

任何關於我的採訪,你都會為我感到驕傲。

 

即使,你的事業成就,遠遠超越我的小小規模。

 

即使,我們相識未屆一年,而相處僅只六回。

 

哦!

 

點點滴滴在心頭,這輩子於我心中,你永遠佔有一個深刻位置,

 

留待我與你,在那裡相會。

 

 

我們來日天上再見,

 

來生,再作好兄弟。

 

馬蘇,請帶著我們夫妻倆的祝福,

 

 

 

安心歸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eiy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