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藝術家高先生請我幫他設計一個門牌,要有個性的、原創的。


於是,這個門牌就出現了,他好喜歡,同時也擔心會不會被有眼光的歹徒偷拔走。


幹嘛?我問。


收藏啊!他說。


不會吧!我說。


怎麼不會呢?這麼好看的門牌!


我笑著稱謝他這麼看得起我為他製作的門牌。


 


我用一種德國進口的建築用防曬耐雨的超級強力黏膠把門牌黏上水泥柱後,當天晚上他打電話來問我可不可以把門牌拔下來,他實在很怕真的被人拔走,擔心到睡不著,他要找鐵工來把它固定在鐵架上,這樣歹徒就拔不走了。我說現在用鐵撬從旁邊慢慢橇應該是還可以的,明天等膠乾透就沒法度了,我猜他真的把門牌拔下來了。


 


所以,


您如果是那位有眼光的歹徒先生,懇請高抬貴手,可憐可憐可愛的高先生吧!


真那麼喜歡,請讓我為您的門牌效勞吧!


好嗎!


 



 


二段的那塊板型及上面黃色小圖案和左下角的圖案是高先生設計的,


更添個性與童稚之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eiy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