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家具上玩顏色。


到目前為止,我個人最偏好的傢俱配色越來越趨向於原木白與淺卡其的搭配。


這個配色讓我感到舒服、明朗、親切,對整個居家氣氛及心情有明顯的鬆緩作用。


也是深受我所喜歡的泰式家具風格的影響。


 



 


 



 


 



 


 



 





 


 




 


 


這張雙人木沙發擺明著就是強調休閒氣氛的,


刻意放低的椅面高度,故意拉長的椅面深度,還有粗礦化的木面處裡來增加觸感的意外驚喜,再加上淺雅的配色,


啊!這真的太故意了!


但,我喜歡呀!


 


這張椅子還可以有幾種變形:


甲:去掉椅背跟一支扶手,變成"稅五叫"的躺椅。


乙:去掉一邊扶手,變成貴妃椅。


丙:去掉兩邊扶手,變成雙人椅。


 


這雙人椅可坐,可躺,可蜷,可睡,可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eiy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