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會刻意去尋找,但如果有回收的車架,我也會很想拿它來作作文章,看看自己可以把它表現得怎樣。


 


這個車架上的松木板有個設計的想法,因為是裁縫車架,而裁縫車是縫衣車布的工具,基於這個車架的故事,我把板子也就以一件衣服的概念作出發來設計。木板前端是衣領,接下來兩排橫扣,木板下端再一排橫扣,因為是仿不對稱的衣服前扣設計,所以兩塊板面的寬幅也就不同。


 


車架也把它重新染色上漆,好跟桌面的色調調和。這樣木板跟車架就有了意義上的連結,一種兩者結合的緊密相連感即一體感,不會木板是木板,車架是車架,兩者除了被放在一起之外,沒有任何關聯。


 


這樣的一個裁縫車架,它就有了設計上的深厚思維及木塊的私人美感,色系上也是我偏愛的朗色系。


 


如果能再收集到裁縫車架,我還想再以衣服的概念作出發來設計,但卻是不同的衣型板面。


 


試試看,我自己也在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eiy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