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傢俱創作    我被更新及豐富了人生


因為傢俱創作    我的創作情感有了一個美好的出口


因為傢俱創作    我得以有足夠的收入照顧我的家庭及理想


因為傢俱創作    我跟兩位助手分享了我的金錢收穫與木工樂趣


因為傢俱創作    我讓很照顧我的房東常常有可愛的傢俱可以欣賞


因為傢俱創作    我的人生從來沒有像現在這般美好而有意義


                             而且愈來愈美好有趣


因為傢俱創作     我提供了具私人風格的手作家俱跟養育我, 照顧我的社會,   分享了我的美感和情感


因為傢俱創作    我滿足了跟我訂作家俱的善良客戶們, 對手作家俱的美感及情感的需求


因為傢俱創作    我看見了人生的希望與未來


因為傢俱創作    我逐漸成為個人創作生涯中的巨人


因為傢俱創作    我結交了好多好朋友


因為傢俱創作     我讓我的父母為我感到驕傲


 


我造就了我的私房傢俱


我的私房傢俱  


造就了我的美好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eiy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