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在這個世界上找到一種會讓自己著迷、感動、陶醉、狂喜的傢俱,現在,這種傢具居然從我自己的手上被製作出來了!我所做的傢俱居然就是令我自己最感動、陶醉、最想要的傢俱!啊!這種悶雷般狂喜的幸福強度,常常在我製作家具的時候,得一直做深呼吸來調和身體和強烈情感波動之間的平衡。


 


製作這張板凳的整段時間,我的整個身體、整個心情是浸泡在一種深沉幸福的巨大感動之中,整個雜亂悶熱的工作室成了我的心軟化、溶解、淚流不止的清淨天國。


 


在心裡,我真的是激動流淚地合掌跪著凝望我的天父,說不出話,但心裡的眼淚一直在向我的天父訴說對祂的感激,讓我可以完全照自己的意思來製作這張板凳,然後,心中那股深厚激盪的澎湃情感,同時淹沒了我和板凳。


 


當板凳做好了,我虔誠地感受它的氣氛、它的磁場、它的生命力、它豐富明朗的顏色、它的謙柔寧靜、它的拙、它的美...我多想把它塞進我的心裡,跟我的心融解成一個,我不離開它,它不離開我。


 


為什麼?只是一張木頭板凳而已耶?是的,但它是天國賜給我的深情祝福,它是天國真的存在我心的證據,它是我用我的愛和癡情凝結出來的可愛生命體,它是我的驕傲!


 


是我自己太誇大了吧!哦!是的,我永遠都願意去誇大那些我生命中點點滴滴的感動,然後讓這些被誇大的感動,淹沒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eiy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