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的時候,我的工作室還是一間二十坪大隔成兩層的鐵皮屋,我就在二樓工作,那是我木工生涯開始的地方,雖鄙陋卻是我的私人天國。有天強烈的感動又上身了,就把那感動轉譯成文字記錄下來,遂成了這三首拙詩。本來就想自己收著偶爾回味就好,老婆前幾天整理文件時發現了它,讀來還是很感動,鼓勵我跟大家分享,讓大家見笑了...       


 


           其一:


             有一天


          當我不再能做木工,


          我會忍著淚、忍著淒苦、


                                忍著不捨,


                                雙手合十向我的木工說聲:


                              「多謝!


                                多謝您豐富了我的生命。」                 


                                我會說:


                               「我多麼多麼不願跟您分手,我的摯愛


                              然 再怎麼不捨‧不甘,


                                 再怎麼痴情固執的緣分,


                                 在塵世總有分手的一天,


                                 只求在天上,


                                 我們能永恆地相聚,融為一体。」


                                 然後轉頭去痛哭 ,


          每一滴眼淚,


          都是我摯熱的愛  和


                                 心痛的血。


                  


            其二:


 


                   哦!


                   我的木工,


                   多謝您,


                   多謝您提供了一個幸福而遼闊的天地,   


      讓我的生命,


                    在這天國裏,


                    盡情的揮發,


                    精彩了我的人生,


                    也豐富了這個世界。


    


      哦!


                    木工,


                    您是我的天國‧


      我謹帶著謙卑感謝的心,


      向您致上我卑微而無底的感激


      也合掌跪著向


      對我無盡恩寵的天父,


      我的造物主


      致上卑微而無底的感激。


      因為


     


      您把木工賜給了我。


 


         其三:               


 


      在木工的世界裏,


     我永遠只是一個


     卑微卻受寵的


     學徒。


           


                           2004.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eiy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