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來了一對年紀約莫六十來歲的賢伉儷,  拿了一張他們合拍的背影照要我幫他們設計一個框來搭配


 


太太跟我說明那是他們的天國照,  她希望將來他們的身後去處就是像照片中那樣美麗祥和的世界. 


 


我很感動她的心態,  人活著而會嚮往天國,  那是很美的一種心情,  那是要有一顆善良的赤子之心,  才有勇氣去懷抱的希望與願望.  我非常樂意為他們設計這個框飾.


 


大概一個月後,  這個框做出來了.  照片的綠色半圍邊框配上整個素白的風化木板,  右上端那中式古典圖騰的吉祥瑞雲,  意味著他們的未來身處的環境.


 


為什麼標題是願天下眷屬皆成有情人呢?因為這對賢伉儷恩愛極了.  那深厚不可動搖的情感交流與相知相惜...啊!我不願漠然視之!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在當今的世代已是相當容易了,  然成了眷屬後還能像情人一樣的相處,  這才真的是修養啊!這對賢伉儷就是讓我親眼見識到了這種深厚的修養. 


 


我用這幅框的設計製作來祝福他們,  來感化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eiy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