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較早期的作品


那時我做木工才將近一年


是第一次做櫃子


一共做了兩個


都賣掉了


 


這兩個櫃子作得很辛苦


不斷作錯再重作


當然以利潤來說是賠錢的


然因為做了這兩個櫃子


我為我自己驕傲了


我自己都沒想到我真的把它做得這麼好


 


一直還想再作幾個


等待時機吧


 




 


 



 



 


 



 




 



 


這是第二個三斗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eiy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