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幅水墨畫是李蕭錕老師的畫作


一位英文老師拿給我這複製畫的月曆封面


希望我為它設計個框飾


我一看這幅畫


心裡就好歡喜


就有十足的把握


可以為它設計一個專屬於它的安祥天地                                   


 


 


                                         


                                     



 


 




   


製作完後我很滿意


捨不得太快送出去


我知道不會再有第二個一樣的框了


因為後面襯底的木板要裂成這樣也就那麼一 塊而已


 它成了一個獨一的框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eiya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